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亚烨科技有限公司

智能开关, 感应开关, 定时开关, 调速开关, 调光开关, 排风扇开关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BRT-482爱普瑞24小时三段变频循环定时开关插座
BRT-482爱普瑞24小时三段变频循环定时开关插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6BRT-482爱普瑞24小时三段变频循环定时开关插座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6 01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BRT-482爱普瑞24小时三段变频循环定时开关插座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cc
品牌: 爱普瑞 额定电流: 10A
加工定制: 定时范围: 24小时自动循环
环境温度: -22~55 壳体材质: ABS
导电体材质: 纯铜 产品认证: ccc
额定电压: 220V 型号: BRT-482
产量: 52643

“BRT-482爱普瑞24小时三段变频循环定时开关插座”详细介绍

多段循环设定开关插座
BRT-482 是目前市场上稀有的一款多段定时循环插座, 该产品对于需在指定时间内自动循环开启关闭的设备,如需循环通风喂食的孵化场所,液体灌装设备,实验室疲劳试验系统等,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高智能开关插座。极大地节省了频繁操作的人力,且不因人为疲劳操作造成隐患 。
BRT-482为本公司BRT-405, BRT-406的升级产品。 具有此二款产品的所有功能(具体功能见BRT-406)。同时配有二种插槽的插座及外接电源线, 免去现场接线的困扰。 尤其满足对不同场所,不同电器轮流定时循环控制的需要,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使用效率。循环插座,处处循环!
本产品易携带,取电方便。通过外接电源线取电,开关通电后,将待控制电器的电源插头直接插在本产品面板插槽上,即可实现定时循环控制.
本产品采用LCD液晶显示,,显示屏上实时显示当前时钟和最近循环段的开/关机时间。
电性参数
工作电压:220~240V(50Hz/60Hz)
工作环境:20-90%RH ,-20℃~55℃
负载功率:2000W
机械尺寸
开关尺寸:188*104*57mm
产品净重:625g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