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亚烨科技有限公司

智能开关, 感应开关, 定时开关, 调速开关, 调光开关, 排风扇开关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BRT-780爱普瑞温控保护可控硅旋钮调速开关插座
BRT-780爱普瑞温控保护可控硅旋钮调速开关插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7BRT-780爱普瑞温控保护可控硅旋钮调速开关插座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5 16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BRT-780爱普瑞温控保护可控硅旋钮调速开关插座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ccc 品牌: 爱普瑞
加工定制: 工作电压: 220v
产品认证: CCC 产量: 5000

“BRT-780爱普瑞温控保护可控硅旋钮调速开关插座”详细介绍

旋钮无极调速开关插座
BRT-780是一款旋钮无极调速开关插座,是我司BRT-704升级产品, 具有此款产品的所有功能。 同时配有二种插槽的插座及外接电源线,免去现场接线的困扰。特别适用于台扇,落地扇等无接线的风扇调节,可将原有风扇电源插头直接接入本插座,即可实现无极调速。本产品尤其满足对不同场所,不同负载交替调速控制的需要,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使用效率。
携带安装:本产品易携带, 取电方便。通过外接电源线取电,开关通电后,将待控制电器的电源插头直接插在本产品面板插槽上,即可实现无极调速控制。
人性设计:启动开关,电机直达最高转速,顺时针调整旋钮, 转速缓缓减慢。 急速降温,缓缓纳凉!
最低转速调节:针对不同电机,本开关可通过调节电位器,设定最低电机转速,可适用各种转速的风机,电机,水泵等。风急风缓,永不停转!
外观设计:本开关插座外形时尚优雅,珍珠白色彩与流线型线条交相辉映,美观大方。
适用负载:交流电机。
电性参数
工作电压:220~240V(50Hz/60Hz)
工作环境:20-90%RH ,-20℃~55℃
负载功率:150W
机械尺寸
开关尺寸:176*88*43mm
产品净重:470g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